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顺利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庆花朝

发布时间:2019-03-2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最是一年春好处,抚今追昔正当时。3月22日下午,我院部分社团通过书法、朗诵、汉服舞蹈等活动弘扬雷锋精神。

本次活动选址在汇心湖校区室外体育场开展,通过前期宣传准备和丰富的活动内容,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活动在朗诵诗歌《怀念雷锋》中拉开帷幕,在书法展示环节中,同学们用中华文房四宝来弘扬雷锋精神,号召新时代青年学子们共同追寻雷锋足迹,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志愿者,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由雅韵汉学社成员带来的汉服舞蹈表演,社员们汉服衣袂飞扬,给人带来美的视觉享受,同时也带动现场观众们一同翩翩起舞。活动中设立了游戏互动环节,飞花令、投壶、猜花名,让所有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收获满满,赢取一份精美小礼品是大家的开心时刻。

习总书记说:善于继承才能善于创新。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雷锋精神结合起来,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深切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一脉相承,更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身体力行继承和发扬。

本次活动中的花朝节,俗称“花神节”。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于每年3月举行。

上一条: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分享...
下一条:做新时代的螺丝钉------学院开展雷锋月手抄报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