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团活动 >> 正文

分享红色经典,赓续红色初心——经贸旅游学院开展23期业余党校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对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跟深入体会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征程,在学习党史过程中提高的党性修养。4月21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性体验馆组织开展业余党校学员读书分享会,活动由孙紫娟老师和周燕老师主持,80名多名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同学们耳熟能详地介绍他们在学习过程所掌握的的党史知识红色故事,谈自己读书的心得体会。《共产党宣言》、《毛泽东诗词》、《红岩》、《邓小平传》、《习近平的知青岁月》……每个人读的书籍不同,经历不同,体会和感悟也不同,但这些不同体会和感悟的交流却大大加深了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敬仰和拥戴,增强了对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自觉,提升了对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新时代伟大征程的必胜信念。

    分享结束后,两位老师对大家的发言分别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两位老师结合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学党史,明大理,崇大德;在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滋养党性修养,尽早达到合格党员的标准。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学生社团举办会计知识趣味竞赛
下一条: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经贸旅游学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