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政策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2届财经类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保证学生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0月26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了2022届财经类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孙兴林,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副院长陈继林、副院长刘圣春、企业代表、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动员大会。会议由尹仕果主持。

    会上,赵红作实习动员讲话。她说,同学们在校二年多来,一起见证、创造了经贸旅游学院发展的精彩,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如今,同学们即将离开学校进入实习单位进行顶岗实习,希望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最优水平,积累宝贵经验,牢记作为财经专业学生的职业操守,终身学习。赵红院长对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正确理解毕业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二要立足区域,为完善职业生涯规划打下扎实的基础;三要正确定位,圆满完成毕业实习任务。最后赵红预祝同学们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随后,陈继林向2022届实习生布置了顶岗实习鉴定册等实习资料的填写要求,刘圣春布置了实习安排。

    梅亚松要求参加实习的学生要树立安全意识、纪律意识、机遇意识、锻炼意识、合作意识、形象意识,并嘱咐同学们要注意疫情的预防和自身安全的防护;防止上当受骗,如有突发事件或重大情况应迅速及时报告辅导员和学院;离校时应注意整理好个人物品,确保水电安全,文明离校。

    最后,孙兴林副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对老师、实习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毕业顶岗实习工作;二要做好服务,强化实习指导教师的责任;三是接受挑战,实现自我管理。最后,他祝愿各位同学圆满完成毕业顶岗实习任务,为学校、学院争光添彩,鹏程万里,再创辉煌!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工作会及就业系统培训会
下一条:安徽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0年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