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合肥创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9  文章作者:经贸旅游学院  浏览次数:[]

合肥创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企业性质:民营

企业规模:100-499人

所在地区:合肥市庐江县庐城镇

所属行业:房地产开发

企业介绍:合肥创宇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房地产策划、销售、活动推广、市场研究于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性服务公司.公司以房地产全程销售代理为主营业务,同时兼顾房地产项目的市场调研、产品定位、销售管理、销售培训、销售执行、推广策略、广告创意设计、媒介服务、公关活动等单独或分类结合的业务开展。公司核心主创人员于1999年进入房地产营销领域,十多年专业专著三四线城市地产开发和营销策划。经过长时间的市场经验积累和沉淀,公司核心定位为三四线城市地产专业运营服务商。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专业为依托,快速成长,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公司积极提升专业操作水平与项目服务能力,专业程度和操盘经验不断提升,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目前公司服务区域以合肥为中心,辐射安徽、江西、江苏等省份的三四线城市。已建立起一支完整的房地产销售代理服务团队,公司拥有正式员工超四百名,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达到90%以上,很多骨干均从业多年,业绩突出。专业的、高素质的策划和销售团队,为公司注入了强大活力及市场竞争力。

联系人:姜红勤经理

联系电话:15256256760

联系微信:15256256760

置业顾问10/人

底薪+五险一金+包食宿+提成高+晋升快+生日福利+环境好




876503726874657325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2、负责公司房源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岗位要求:

1、年龄在20—30周岁,高中及以上学历;

2、诚实守信,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

3、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愿意挑战高薪;

4、普通话流利

面试地点:庐江县庐城镇城东碧桂园售楼部

上一条:巢湖市海之峰装饰-鸿丰整装体验馆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佳歆房地产销售公司2018年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