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合肥百佳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10-2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合肥百佳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企业电子商务托管服务、企业商铺装修、拥有多年的电子商务团队管理和运营经验,精通电子商务的各项运营流程。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电子商务运营和完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打造全方位电子商务服务,已经先后帮助多家中小企业由传统销售顺利的过度到电子商务领域,并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为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紧扣时代脉搏,熟谙行业需求。

在企业电子商务托管,尤其是诚信通托管,旺铺美化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以来本着"走在未来之前"的经营理念,帮助众多的企业实现了电子商务的顺利运转,使其从电子商务中受益,也为百佳诺赢得了客户的口碑,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充分发挥百佳诺对电子商务应用能力的优势,结合企业的实际特点,帮助企业利用和实现电子商务,互惠互利,互补双赢,共走成功之路。

合肥百佳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最专业的商铺装修、诚信通托管、网店装修企业。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技创新,顾客至上,诚信经营。合肥百佳诺网络科技将最兢业、创新的精神为您提供安全、经济、专业的服务。我们深信:未来将是一个全联接的智慧世界。百佳诺愿与合作伙伴一起,开放合作,努力构建一个更加高效整合的电子商务市场。

招聘岗位:

一、电商销售

岗位要求:

1、口齿清晰、善于交流对工作有较高的热情,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2、不需要外出、通过电话、QQ、微信等聊天软件开发客户。

3、根据公司提供的优质资源筛选意向客户,约谈客户。

4、公司提供客户资源,无需外出,每月过万。

5、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合作意识;

薪资标准:

底薪3000元,综合工资1W左右。

奖金:1、开单奖。2、业绩奖。3、业绩提成3%-15%。

工作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14:00-18:00,单双休轮流,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二、运营助理

1.负责网店整体规划、营销、推广、客户关系管理等系统工作,包括用户需求分析、网站优化与推广、流量分析、活动策划等。

2.负责网店运营过程中的监控数据分析,指导推广和销售方案,能根据推广效果提出调整建议。

3.负责收集市场、行业和竞品信息,提供有效应对方案。

4.有一定的活动策划和良好的文案撰写能力;

5.对互联网和电子商务发展趋势有敏锐的洞察力、创新意识及良好的分析判断能力,有很高的商业敏感度;

6.团队合作意识强,沟通能力强,能很好的把自己的想法准确无误地传达给团队中的其他成员。

薪资标准:

薪资2800元/月+绩效考核+优秀员工奖;

工作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13:30-18:00,单双休轮流,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三、美工

岗位要求:

1、工作需要有责任心;

2、海报风格设计要符合店铺整体的元素与风格,具有连续性的设计思考;

3、良好的审美意识和艺术修养,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熟练掌握Photoshop、Dreamweaver等设计软件;

薪资标准:

薪资3000元/月+绩效考核+优秀员工奖

工作时间:早上8:30-12:00,下午13:30-18:00,单双休轮流,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联系人:魏经理13818845032

上一条: 黑土妈妈2020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朴境品牌连锁管理培养生校园招聘合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