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招聘简章

安徽山又木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安徽山又木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不良资产处置业务唯一委外业务合作机构,授权行使人力资源管理等权益。

安徽省征信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省政府主导成立的全国首家省级国有控股征信机构,同时也是省内目前唯一经央行备案的征信公司,围绕“服务全省信用体系建设”的目标,公司正大力发展信用修复业务,为此公司正依托自身优势与各类金融机构联合开展不良资产处置业务。

安徽山又木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坐落于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区铂澜商务中心,目前投产使用的办公楼层面积约2000m⟡,同时在皖南、皖北、扬州等区域设立了分中心,确保为各类合作机构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委外运营中心以”化解信用危机,建设信用社会“为使命,秉承“专业、合规、高效”的核心价值观,在信用卡、消费金融等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呼叫中心运营、科技研发等多领域与各类金融机构开展合作,致力于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高效能、高标准、全业态、全流程的个人信贷不良资产管理服务,着力打造国内最合规高效的金融综合外包服务平台。

公司全体员工期待与您真诚携手!

一、招聘信息:

职位:信用卡账单提醒客服

薪资:无责任底薪(2900-3200+提成+奖金  综合薪资8K-10K

招聘人数:15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无经验者亦可带薪培训)男女不限。

2、有饱满的工作激情,充满正能量,普通话流利,逻辑思维清晰,抗压能力强;

3、无需外出,通过电话沟通及时更新补充客户资料,无销售性质。

岗位职责:

1.管理客户的账户,提醒逾期客户及时还款;

2.通过电话与客户进行良好的语言沟通,引导客户正确的还款,保持客户良好的信用记录;

工作地址:合肥市包河区铂澜商务中心34楼。

联系方式:15755122379

二、招聘信息:

职位:银行接听客服

薪资:试用期有工资(2800+提成,转正(3200-4600+提成。双休、法定节假日三倍工资、每天工作时间≤8小时。(提供住宿)

招聘人数:30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无经验者亦可带薪培训)男女不限。

2、普通话标准、流利、音质清晰,具备计算机操作能力

3、具备正确的客户服务理念,工作认真负责、无销售性质。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通过电话为徽行用户提供信用卡咨询和查询类解答服务,无销售。例如:信用卡办卡进度、申办方法、账务查询、营销活动等。做好客户问题解答服务。

工作地点:滨湖新区光明大厦徽商银行客服服务中心三楼。

联系方式:15755122379

上一条:皮山县警务辅助人员60人招聘简章
下一条:上海西摩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