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黑土妈妈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6-0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黑土妈妈http://www.ahheitumama.com/,发韧于黑龙江虎林,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包装,物流,销售于一体的食品生产全产业链品牌,立志让中国亿万家庭吃上原产地,少添加,少处理的健康食品,品牌旗下拥有多品类自主商品,全力构建现代食品行业新系统,致力于打造食品品牌新标杆!

品牌文化:

品牌以“根植黑土,德以为人”为品牌理念;以“中国家庭健康饮食的守护者”为品牌定位;贯彻落实以天然为本、品质为求、热诚服务为品牌宗旨;主张原生态、少添加。

企业文化:

公司以塑造人、发展人、成就人为用人理念,在帮助员工技能成长的同时,也为员工营造良好、温馨且正向的文化氛围。

职业规划:

公司拥有全面快速的培养发展机制,加入我们,你得到的不光是高额的薪资,更有梦想中的生活。欢迎广大有识之士、有志青年加入,共创伟业、共求发展!

企业故事:

黑土妈妈品牌发轫于黑龙江虎林,为了更好的做到从源头管控品质,确保产品可追溯,黑土妈妈自建工厂位于黑龙江省密山市的黑土妈妈液奶生产基地、黑龙江省虎林市的甄原坊奶粉生产基地、黑龙江省佳木斯市的八号地高端食品生产基地。

甄原坊厂区占地面积33474.2平方米,厂区内设生产区、办公区、检验区、生活区、动力区、库房及辅助设施区,年产配方乳粉12000吨,具备全职乳粉、调制乳粉、固体饮料等产品生产能力。引进瑞典、德国、英国等国内外先进生产、检测设备及加工技术,拥有干法生产线一条、小包装生产线三条,集生产加工、配方研发、质量检测、成品包装服务为一体,采取干湿法复合工艺进行高品质奶粉加工,重点关注蛋白质、膳食纤维及多种微量元素等多项指标。

甄原坊牧场就位于黑龙江虎林,奶牛在自然的神态环境中自由生长,科学管理,从源头溯源品质。甄原坊依托自然纯正的东北奶源,严格的科学管控,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优质、放心乳品。

专属农产品种植基地:

黑土妈妈上游还拥有众多优质供应商资源,并在全国各地开发出专属的农产品种植基地,为食品安全护航。在全国范围内甄选食材的优质原产地,经多次考察与诸多对比,选定更好的生长区域、更优的品种,从源头把控每味食材的种植、生长与收获,保证入口的食品可溯源,好品质。

四大仓储物流基地:

黑土妈妈在全国拥有四大仓储物流基地,分设于北京、南京、合肥、长沙,保障产品的供应链系统持续高效运转。

自主品牌商品结构:

“黑土妈妈”品牌旗下拥有多品类自主品牌商品,含米面粮油乳、南北干货、酒水冲饮、休闲小食、保健食品等多款原产地、少添加、少处理的食品,产品结构还在不断更新完善。

特色专营门店:

大地是农作物的家,黑土妈妈空间形象以黑土地哺育万物为设计理念,整体以简约、自然、和谐的风格展现品牌调性及产品风貌。融食品、母婴及日用品于一体,采用标准化、规范化的设计体系,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越的购物体验,营造舒适的购物氛围。

竞争优势:

黑土妈妈品牌从供应链到消费者,从源头质量到品牌营销推广,打通全产业链发展路径。线下特色专营店与线上互联网运营相结合,自建工厂、自建种植基地、自有产品研发与设计、自营仓储物流、严格质量管理体系。

l 产品力 ——产品开发遵循标准化流程,根据市场需求而动产品质量体系严格管控,确保品质。

l 团队力 ——专业的生产管理团队/产品开发团队/物流售后团队/互联网开发及运营团队/营销推广团队,助力品牌全速发展。

l 供应链 ——自食材源头到销售端口,由无可复制的生态环境到自建的工厂生产及质量管控,从辐射全国的物流运输到品牌推广,食品产业链全线打通。

l 运营模式 ——线上线下全渠道赋能,因时因势而为,品牌联动效应显著,战略发展方向明确。

未来展望:

黑土妈妈目前在全国已拥有多家线下连锁旗舰店。黑土妈妈秉承初心,追溯每一款产品的源头,把控每一道生产的环节,让产品经得起市场考验,让中国消费者吃上原产地、少添加、少处理的食品。无论当下还是未来,黑土妈妈对产品品质的追求至臻完美。

未来3-5年,还将以“启动一万家线下门店”为目标,继续布局全国市场,聚合品牌声量,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食品及高标准服务。

同时,打通“线上”+“线下”的运营模式,让黑土妈妈品牌和产品通过互联网的大门走入更多中国家庭,走向世界 。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任职要求

性别

人数

市场管理培训生

市场营销专业、连锁管理专业、物流专业优先

热爱生活、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有上进心,愿意学习和成长

善于沟通,有责任心,有一定组织能力

不限

30

储备干部

不限

30

企划、主持专员

有活动策划、主持经验优先考虑

有创造力,执行力强

良好的沟通协调交流能力

形象气质佳

不限

5

财务、客服专员

会计专业、行政管理相关专业毕业,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形象气质良好,有上进心

不限

5

储备店长

连锁管理专业优先

有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形象气质良好,有上进心

不限

10

物流专员

物流专业优先

有上进心,愿意学习和成长

善于沟通,有责任心,有一定组织能力

不限

10

二、薪资福利:

岗位

试用期

试用期

转正后

其他福利待遇

市场管理培训生

2个月

5200+提成

6200+提成

六险一金、孝亲奖

提供住宿

年终奖

国内外旅游

不定期团建

储备干部

企划、主持专员

2个月

2400

3000+200+提成

财务、客服专员

2个月

2400

3200+200+提成

储备店长

2个月

2400

3200+200+提成

物流专员

2个月

2400

3200+200+提成

三、晋升通道

四、公司环境:

五、公司公众号:

联系方式:招聘专线/微信:13865946670    19962074847 疏主管可加微信咨询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滨湖新区金融港

上一条:安徽风之星招聘简章
下一条:常州铭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