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皮山县警务辅助人员60人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根据皮山县公安局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0名。招聘工作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严格考察、择优录取的原则招聘。

一、招聘人数、岗位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总人数60人,其中:男性50人、女性10人。岗位全部安排在皮山县公安局所属警务辅助岗。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主要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能测试、体检、政审、公示、审批。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同步进行。

1.现场报名。现场报名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退役军人退伍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4月25日起,报名截止时间根据报名情况确定。

现场报名地点:高校设定及电话通知为主。(疫情防控期间请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的同时,严格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

2.网络报名网络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退役军人退伍证电子版文档、电子照片或扫描件,须保证清晰度。

网络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人员需将所需料及联系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1156974552@qq.com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招聘人员现场查验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后,对资格审查通过的报考人员,安排填写2021年皮山县公安系统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进行报名。招聘期间报考人员务必保持电话畅通,等待通知因个人电话无法取得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三)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在正式面试开考前30分钟到达指定的候考地点集中。面试地点将提前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面试开考15分钟后到达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面试一律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满分为100分。成绩由面谈考核负责人结合资格审查、面谈考核综合表现情况,坚持平等择优现场打分,以2名考官的平均分计算报考者面试成绩(保留1位小数点),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四)体能测试。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体检入围人员。体能测试成绩当场公布,成绩不合格者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

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入围体能测评环节的报考者,具体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能测评项目:10米x4往返跑、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纵跳摸高。

体能测评要求: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规定执行。

其中,10米*4往返跑的测评次数不超过2次,报考者有1次测试达标的,视为该项目测评合格;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两个项目的测评次数均为一次;纵跳摸高的测评次数不超过3次。凡其中一项测评成绩不达标的,即视为体能测试不合格。体能测试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下一环节。体能测评合格的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能测试成绩当场公布。

(五)体检

体检地点:原则上就近以招录组当时所在地体检,具体以招录组通知为准。

体检人员:根据面试、体能测试综合成绩,按招考职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具体标准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六)考察政审。政治考察突出政治标准,全面了解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在考察中,经审定不符合招聘要求,截止公示前未能提交相关所需证明材料的报考人员,考察结果为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政审考察合格的,进入公示环节。

(七)公示。体检结束,合格人员按照总成绩依次进行排名,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八)聘用及培训。公示结果无异议后,组织岗前培训,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以劳动合同形式确立劳动关系。

三、工资待遇及福利

(一)薪酬标准

新招聘人员实习期(含试用期3个月)为6个月,实习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评定层级。实习期工资按照学历层次发放。

聘用后,按学历可享受待遇如下:

拟定本科学历每月实际工资在5500元左右,大专学历每月实际工资在5100元左右。以上数据均为扣除应缴纳社会保险等费用后实际工资(不含岗位津贴)

聘用后可参加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招聘考试,考试合格入编后可连续计算工龄及缴费年限

(二)其他待遇

1、优先招录。对连续工作满2年及以上的,逐步按照自治区下达的行政、事业编制计划,优先设岗,通过考试且合格后录用为国家正式编制人员。

2、享受规定假期。对连续工作满1年的,经用人单位批准,可按政策享受国家规定假期等。

3、食宿。伙食标准每月补助300元。住房由皮山县公安局提供宿舍,县住建局做好人员到位后的住房保障。

4、路费核报。按规定报销首次进疆到岗交通费,报销标准参照皮山县机关干部探亲假报销标准执行。

(三)劳动关系

新招聘人员经皮山县人社局备案后与皮山县公安局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或实习期考核不合格的,依法解除劳动合同。人员一经聘用,日常管理和业务培训由皮山县公安局负责具体事宜。  

四、监督、纪律及其他要求

招聘工作应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社会各界和考生的监督,秉公办事,保证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职位要求条件报名,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具体内容见附件1、附件2凡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要求或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考试资格。报考人员在报考过程中,应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资格审查验证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应当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五、政策咨询

政策咨询电话: 沈老师:18999431668

吕老师:15559436916

                 李老师:15188370995

                 阚老师:13150439665

话: 程老师:13999459008

 

附件:

1、2021年皮山县公安系统工作人员报名表

2、2021年皮山县公安系统工作人员考察表

附件1:   2021年皮山县公安系统工作人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出生

年月

蓝底1寸照

政治面貌

入党年月

籍贯

生源

学历

院校专业

健康状况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户籍所在地

现工作单位

实际住址

名岗位代码

奖惩情况

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

姓名

关系

出生年月

所在单位及职务或

从事工作

联系方式

说明:1.“生源地”指大学前户口所在的省、自治区、直辖市。2.籍贯填写格式为省县,如:甘肃临洮、内蒙武川。3.家庭成员包括:配偶、子女、父母、兄弟姐妹等。

资格审查结果(合格或不合格):                        

资格审查不合格原因:            资格审查人员签字:

附件2:2021年皮山县公安系统工作人员考察表

姓  名

性  别

族  别

蓝底一寸照

学  历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毕业时间

婚 否

 

学  位

身份证号码

健康状况

家庭主要

成员情况

姓  名

与本人

关系

身份证号码

工作单位及

职务

政治面貌

学  习

(工作)

  简  历

奖  惩

情  况

 

户口所在地街办、社区意见

负责人(签名):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户口所在地派出所意见

负责人(签名):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户口所在地县市公安局意

负责人(签名):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招聘组或用人单位考察结论意见

 

说明:1此表如发现信息有漏报、隐瞒现象,一切后果自负。

上一条:合肥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招聘信息
下一条: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