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合肥工贸高级技工学校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5-2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合肥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发端于1982年,座落在国家级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所培养中、高级技工的全日制技工院校。办学以来,学校获得“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安徽省重点技工院校”、“合肥市市级示范中等职业学校”、“合肥市技工教育先进办学单位”、“合肥市技工院校招生先进工作单位”、“合肥市技工院校德育教学教研工作先进集体”、“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目标考核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我校有三个校区,两个位于经开区,一个位于新站区,现因我校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急需一批热爱教育事业的高素质人才。要求热爱教师工作,能吃苦耐劳,富有亲和力,有耐心,有责任心,有独特的个人授课风格,能够胜任班主任工作,了解职业学校学生特点,有较强的班级管理能力,能够服从学校安排。

工作地点:合肥市经开区蓬莱路与汤口路交口

薪资待遇:4000-8000/

福利: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交通补贴、提供午餐、寒暑假假期、法定节假日、周末双休、没有住房的教职工免费提供宿舍。

招聘岗位及其要求:

1、计算机硬件拆装及软件教师10

要求: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教授学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数据库计算机编程,计算机的组装与日常维修建筑CADC语言、3Dmax软件的使用熟悉机房的网络管理工作等。

2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护理专业教师4

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初、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所授科目教材,可教授我校对口高考班,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有教师资格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4环境艺术,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3

要求: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建筑装饰材料、景观规划、室内设计、居住环境、园林绿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所授科目教材,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有教师资格证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轨道交通类、幼儿教育、舞蹈、礼仪、音乐、钢琴、美术、体育、手工类教师各3

要求: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性强,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6、机械、汽修相关专业教师各5

要求: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熟悉一体化课程,专业性强,理论实操课都可以上,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有教师资格证优先。

上一条:中信国安- -鸿联九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皮山县警务辅助人员60人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