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王杰才书记带队走访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1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助推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3日,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带队前往垦荒人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分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校宣传部长魏华、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尹宗平、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等随同走访,垦荒人总经理孙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孙伟对王杰才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品牌、商务模式、企业文化以及岗位需求等情况。

    王杰才书记向企业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双方围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行了座谈和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联系并寻求合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

    此次走访,垦荒人合肥分公司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14个,职数46个。

上一条:安徽黄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