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上宣讲 不负青春——经贸旅游学院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 6月3日,经贸旅游学院共组织安排30多家企业单位开展线上实习就业招聘宣讲活动。活动在经贸楼四楼实训举行。

IMG_3199

今年受疫情影响,毕业生实习就业压力大、形势严峻。经贸旅游学院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一方面组织教职工深入企业了解人才需求状况,同时,也将企业专家请进校园,向毕业生讲解企业岗位需求种类、性质及能力要求等。通过内引外联,多方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信息;另一方面针对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云上交流互动平台,如微信、腾讯、钉钉等。会前,经贸旅游学院已将参会实习单位信息制成一览表,并提供各家单位PPT、VCR等电子宣传资料,通过云上交流平台,加强实习单位与学生之间的信息交流,促进双方相互了解。双选会当天,许多学生就直接去所选单位招聘地点进行面试,减少了人员聚集,提高了双向选择的效率。同时,此举也创新校企合作形式与机制,方便毕业生及时了解实习企业信息,提前规划实习就业蓝图。

IMG_3219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经贸旅游学院采用企业线上宣讲直播的形式实现毕业生和实习企业双向互选。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工作
下一条:安巢经开区部分用工企业招聘信息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