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指导旅游管理专业教学实习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院学生顶岗实习管理,及时了解顶岗实习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跟进实习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罗兆好、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孙永辉2020年10月16日前往安徽饭店进行实习检查调研。饭店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龚林,副总经理王宏,人力资源部总监孙育红及实习岗位部门经理参与座谈调研。

安徽饭店合影

在检查调研过程中,双方依照事先签订的实习协议,就协议条例的执行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我校分配到该实习基地的26名实习生的日常生活保障、实习岗位分配、薪资待遇水平、学生最新思想动态等情况开展了详尽地调研。

通过与实习企业、实习学生座谈,我们了解到,企业方制订的实习生管理制度较为规范,能够结合实习生能力和兴趣爱好安排实习岗位。在此实习的26名冠名班学生中,除3名返校备战专升本考试外,其余23人均在前厅、餐饮、礼宾等岗位上尽职尽责地工作,实习状态稳定,部分学生有留任就业意愿和期望!

实习企业对我校实习生的综合表现十分满意,实习生的综合素质亦得到全面提升。学生们已然形成了在做中学、学中思、思中进的良好工作态势,能够将在校期间学习的理论知识熟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克服困难,较好地完成企业方交付的工作任务,让顶岗实习的学校与社会衔接作用得到了很好的发挥。在安徽饭店2020年度岗位技能大赛中,“冠名班”7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中、西餐摆台和中、西餐主题设计四项比赛的前三名,其中张子平同学更获得了西餐主题设计比赛项目第一名的好成绩。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云上宣讲 不负青春——经贸旅游学院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