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共克时艰战疫情 统筹部署谋工作——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2月22日下午3:00,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视频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题。

首先,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精神。内容包括:一是传达中央、省、市及学校关于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总结通报;三是传达校领导关于组织线上开学及新学期工作部署及有关要求。

其次,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传达并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高校及时组织线上开学的通知》。

第三,赵红院长就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开学各项工作作统筹部署。赵红先通报了目前教师线上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们依然要坚守岗位不放松,要组织好第三批教师线上教学工作,继续开展学生技能竞赛训练工作,使“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训”工作具体落到实处;各教研室要对“双基”建设、线上教学组织、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师居家办公等工作要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和目标;赵红还强调,近期,省教育厅对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进行验收,我院相关建设项目要对照建设目标,尽快完成补缺补差工作,围绕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要在教学资源库建设、校本教材编写、双师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加大力度;此外,她还对学院分类招生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梅亚松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全体教职工尤其是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管理,各部门、各教职工要按会议要求落实相关工作;学院正在对学生返校方案进行完善与细化;全院教职工要按要求做好疫情期间考勤打卡和每日健康上报工作。梅书记还对下沉支援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教师志愿者表示慰问,希望他们在积极开展一线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也将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推进。

上一条: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0 届毕业班同学的一封信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勇做先行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