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一年之计在于春--经贸旅游学院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发布时间:2020-03-1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进入三月以来,经贸党总支继续贯彻执行守初心担使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精准推进教育教学。经贸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

3月8日,经贸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教工党支部QQ工作群开展了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圣春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的通知》,指出本次党员活动日的主题是:守初心担使命,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精准推进教育教学。各位党员认真学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在会上,还通报了近期支部党员“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王庭婷等教师投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以及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情况。

3月10日,经贸学生党支部通过QQ工作群向全体毕业班班主任传达三月份工作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明明主持。王明明首先向支部所有党员传达了《安徽省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开学工作指南(二)》的文件精神和要求,随后向2020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布置经贸旅游学院疫情期间定岗实习学生管理及就业工作有关安排,决定召开经贸旅游学院2020届毕业班在线班会。

 

说明: 1

说明: 1

春光之于我们是希望,在接下来一年的计划都要在这个大好春日里开始筹谋,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广大教师党员要求自己,处处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0年”专升本”专题讲座
下一条:致合肥职业技术学院 2020 届毕业班同学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