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坚持学习不放松 统筹规划谋工作一一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日下午14:30,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南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中心组学习内容中涉及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梅书记还指出,学院现阶段疫情防控、在校生管理、学生就业和创新创业、技能竞赛等工作要严格按学校要求进行统筹安排和布置落实。

随后,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圣春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会议精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明明领学了《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传达了校第四届三次教代会会议精神。

最后,院长赵红强调,根据学校2020年工作报告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就教学能力大赛、双基建设、实验实训项目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学生行为养成教育等工作要严格制定目标和工作方案,并认真加以组织实施;要求加强2018级在校生的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合理安排2018级学生的期末考试和毕业班学生毕业实习工作;严密制定2019级学生返校复学工作方案等。

会后,全体教职工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继续进行学习。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线上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加强校际办学交流 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安徽新华学院一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