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经贸旅游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四点,经贸旅游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书记、校团委社团管理部部长刘亚东老师,学院团总支、学管办负责人和学生代表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之前先召开学代会预备会议。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后,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召开。主席团成员胡倩同学致开幕词,刘亚东老师和尹仕果书记分别代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致辞。刘亚东老师寄语广大学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尹仕果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学生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准确定位,勿忘服务宗旨;二要明确职责,开拓创新工作;三要善于学习,服从工作安排;四要甘于奉献,提升个人境界。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主席团成员王天同学代表学院学生会所作的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对我院第四次学代会以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与总结,对今后一个时期学生会的工作作出了展望和规划。会议还听取和审议通过了《经贸旅游学院第六次学代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

下午5点50分,第三次全体会议及闭幕式开始。工作人员宣布马留晓、许卫佳、刘博林当选经贸旅游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贾海洋老师为大会致闭幕词,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找准工作的着力点,积极探索具有我院特色的工作理念和模式。


学生会从来都是服务学生、独立自律的组织。希望经贸旅游学院可以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大家共同撸起袖子加油干,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光荣使命,不负同学信赖,以“永远要做第一排”的勇气做出“第一等的工作”。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暨“双树双建”主题教...
下一条:牢记理想信念 忠诚干净担当 喜迎建党百年——经贸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