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暨“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楼会议室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暨“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部署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梅亚松解读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暨“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尹仕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梅亚松部署了党外知识分子党史学习暨“双树双建”主题教育活动相关工作,要求全体党外知识分子要围绕党史学习暨“双树双建”总目标,重点开展“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即参加一回集中学习、精读一本党史著作、开展一次调查研究、撰写一份意见建议、亲历一场实践活动的,引领思想,凝心聚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在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美丽合职的征程中展示全院党外知识分子的风采。

    与会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陈继林、王稼才、王传芸、花中东、王永宏、尹莺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召开这次会议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外知识分子的积极作用;党外知识分子要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争做“双树双建”标兵;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人民安居乐业,为祖国繁荣昌盛而努力工作,培养出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办《住房市场要素解析》专题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永葆初心 砥砺前行——经贸旅游学院召开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