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高职组)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2-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2月10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高职组)”在我校成功举办。比赛以线上方式进行,来自全省27所高职院校的90支参赛队伍,共计4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竞赛。

 赛前开幕式上,赛事主办方领导、承办方工作人员、评审专家、裁判和技术评委等对本次大赛的竞赛规程做了详细解读,并就参赛方关心的问题逐一给与解答。

 10日,比赛正式开赛。大赛采用“数智企业经营管理沙盘”作为竞赛平台,围绕企业数字化运营及转型升级发展等展开竞赛。经过激烈角逐,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等10支参赛队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20支参赛队获得二等奖,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等30支参赛队获得三等奖。

 此项赛事让学生更加深入、完整的体验数字化、智能化企业经营的全过程、全场景,对推动高职院校与行业、企业的深度合作、资源共享,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上一条:2022年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ERP管理大赛(高职组)成绩公示
下一条: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团结奋斗——校领导赴经贸旅游学院宣讲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