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经贸旅游学院开展线上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

——经贸旅游学院开展线上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了增强学生专升本信心,明确考试复习方向,了解招考政策,增强学习动力,经贸旅游学院330日晚在会议室利用抖音开展了专升本经验交流分享会。2位老师与2位本科班的学长学姐,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亲身经历,并答疑解惑,18级,19级部分学生进入直播间,参与此次活动。

首先,经济与金融班的孙琏环、王华生同学从报考院校的选择,公共课与专业课的复习方法,如何制定复习计划,参加的课程培训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建议学生调整好心态,掌握好专升本学习方法等给19级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建议。

说明: D:\2021年上半年\就业\专升本经验分享\IMG_5225.PNG   说明: D:\2021年上半年\就业\专升本经验分享\IMG_5227.PNG

其次,王明明和刘晓璐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招考指标的变化,考试科目注意事项,报考院校的选择等方面进行政策解读,可谓干货满满。老师们恳切的言辞、幽默诙谐的谈吐,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详细了解到应该如何准备专升本考试。

说明: D:\2021年上半年\就业\专升本经验分享\IMG_5221.JPG

最后,交流会环节进入到提问答疑环节,同学们纷纷提出问题,面对热情的同学,学姐们耐心的解答,并强调同学们应以一颗平常心对待专升本,合理调整自己的心态,最大程度地发挥自身的能力。

上一条:关于开展经贸旅游学院专升本专题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安徽大学生就业服务云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