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宣讲贯彻2020级学生实习方案,明确学生实习的相关要求及工作,5月12日,经贸旅游学院组织召开了2020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副院长刘圣春、教管办学管办工作人员、毕业班班主任以及即将奔赴实习岗位的近700名20级学生参加了会议。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实习动员大会采用线上的方式进行。




    会上,赵红院长对此次专业实习工作做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迎接此次实习,在实习工作之余还要自我学习,多听多看多实践,在实习过程中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素质。

    刘圣春院长强调了实习安全的重要性,介绍了此次实习工作的总体安排,并就《学生专业实习鉴定表》中的各项内容的填写进行了详细说明,希望同学们要遵守实习单位的劳动纪律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做好顶岗实习工作,出色完成顶岗实习任务,为学校及实习单位争光,为自己添彩。

    梅亚松书记就此次动员大会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实习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疫情防控、个人交通、个人财产、实习工作、个人饮食等方面的安全问题,在实习中保持昂扬的精神,努力工作,平安归来。

    此次大会使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实习工作有了充分认识,增强了同学们严格、规范、高质量完成实习的信心,为实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王杰才书记带队走访企业调研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办专升本政策咨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