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5月9日下午14:00,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南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1097140911\FileRecv\IMG_2665.JPG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并就落实会议精神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罗兆好同志提出的四点意见:一是健全审计规范,充分发挥学校内部审计在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改革健康发展;二是坚持底线思维,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三是奋力抢抓机遇,优化专业设置,认真做好学校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专业设置论证工作;四是保持调试警觉,精心谋划准备,确保学生返校复学平稳安全有序。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带领与会教职工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院长赵红领学了安徽省教育厅等14厅委《关于做好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副院长陈继林领学了中共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通知。

会议还对学院教育教学、实验室建设、学生返校复学、2017级毕业生考试等工作作了通报和安排。

会后,学院党总支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开展了党员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上一条:坚持学习不放松 统筹规划谋工作一一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教职...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