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扎实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0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学院各项工作。7月1日下午14:30,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会议。

说明: C:\Users\hp\Documents\Tencent Files\1097140911\FileRecv\IMG_3342.JPG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教工党支部书记刘圣春领学《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中学习时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明明领学了《习近平谈学习党史国史》;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领学《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纲要》。

副院长陈继林对期末教学工作及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梅亚松指出,学院上下在党建工作、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疫情防控、双高计划建设、教研室双基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各位教职工要及时进行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全体人员要不断地加强学习,增强意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理论学习会后,全体教职工分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继续开展学习活动。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七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开展六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