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1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经贸南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政、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学习会。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梅亚松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所学文件精神,认真把握文件精神实质,增强学习主动性,并做好学习记录,确保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以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指导教书育人实践。

随后,赵红院长带领参会教职工学习了教育部《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副书记尹仕果领学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管办王明明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会上,赵红总结时指出,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党建和中心工作等方面成绩显著,内涵建设发展水平稳步提高。2021年,新年有更高奋斗目标,学院党政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带领全体教职工,立足学院工作,更加坚定信念,团结奋进,促进学院内涵建设发展上新台阶,真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赵红还就学院近期及寒假工作安排作出布置。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12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