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传达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1月、2月学习会议精神。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保持清醒头脑,坚持不断地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要用心学习,熟悉所学文件内容,领会文件精神实质;要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学习活动,举一反三,学后要经常反思,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要学以致用,将所学新理论、新思想运用到工作实际中,用以指导工作。

随后,赵红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本科层次职业学校设置标准》、《本科层次职业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文件内容;尹仕果副书记领学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教工支部书记刘圣春领学了《习近平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学管办主任王明明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第27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

最后,梅亚松总结指出,政治理论学习活动要常态化开展,广大教职工要通过学习来提升自己;大家要提高工作热情,以学校创新发展为契机,努力促进学院向更高目标发展;要不断开展学习和工作总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教学工作能力,努力担负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四)暨党课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1月份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