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聚力量 促发展——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六)

发布时间:2021-05-27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5月26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梅亚松传达了5月2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梅亚松领学《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陈宝生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上的讲话》;尹仕果领学《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副院长刘圣春领学《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等党史内容。

    梅亚松强调,学院党政通过“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领学、促学”党史内容,带头做到认真学,深入学;广大教职工要采取不同学习形式,营造党史学习氛围,坚持深入学,春雨润物,内化于心;要以党建带团建,让党史学习齐头并进;要通过学习引导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潜心教学,推进“三全育人”,做到“以史明志、以史为师、以史正心、以史兴业”,坚定信念信仰,树立为师生服务意识,努力锤炼工作作风,促进学院党建和中心工作发展。

上一条:筑牢信仰根基 勇扛职责使命——经贸旅游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
下一条:汲取党史学习智慧力量 促进事业发展见行见效——经贸旅游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