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1-1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12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党政带领全体教职工,持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领学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精神、《意识形态工作问责办法》;学管办主任王明明和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院长赵红领学《贯彻落实整体推进高职院校发展方案》;党总支副书记尹仕果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梅亚松指出,学院组织工作要公平公正对待师生,把创新作为解决问题的手段,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营造一个和谐文明的教学环境。

教职工理论学习完成后,赵红院长通报了本学期党建工作、教学工作等方面的总结内容,并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召开1月份党员活动日
下一条:勤学养德 不负使命——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