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3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好学校3“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0月12日下午,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分支部在学院党性体验馆和党员活动室开展“十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学习。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教工支部会议由高荣明主持,学生支部会议由王明明主持。


    教工支部负责人高荣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内容;支部委员姚启芳领学《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支部委员曹永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

    学生支部委员贾海洋领学《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规定》;支部党员董如恺领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支部书记王明明汇报了新生入学以来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希望全体辅导员要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与学生的交流工作,将潜在问题扼杀在萌芽之中。党总支书记梅亚松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自觉认真学习,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学习,要将学习成果与学院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在工作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全院师生提供更好服务,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

上一条:经贸旅游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