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电商主播,专创融合—— 科大讯飞电商主播校园赛(合肥站)在经贸旅游学院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进经贸旅游学院实现专业教育与创业教育相结合,人才培养与知名企业相衔接,由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梦森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科大讯飞电商主播校园赛,于9月18日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启动。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消费者事业群、讯飞商城执行总经理徐浩,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营销部商务总监张士帅,营销部电商直播业务经理徐辉,安徽梦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捷出席了本次启动会。

IMG_0589

启动会上,赵红院长做了精彩的致辞,首先对科大讯飞、梦森科技以及出席的师生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经贸旅游学院特色专业,其中安徽梦森科技有限公司做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合作企业,疫情期间为创业班的培养提供了各种形式的实战培训,并培养出一批出色的运营、美工和直播人才,在他们的帮助和指导下,第六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我院获得了2项省赛银奖的优异成绩。此外,我们也引进了优质企业,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良好的平台,这为我院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和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办学定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们的莘莘学子提供更好的实训、实习和就业平台,提供更高质量就业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IMG_0606

其后,讯飞商城执行总经理徐浩首先介绍了科大讯飞的起源和发展,讯飞已“让机器能听会说,能理解会思考,用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为历史使命,近期获得迅速发展,在2020年618节日大庆的电商平台中增长56%,其中讯飞的翻译机并做为“国礼”赠送给外宾,增强了师生们的自豪感和自信心。现场学生们和徐总进行了互动答疑,并现场进行参赛报名,科大讯飞的工作人员也为学生发放了精美的讯飞礼品,电商主播启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K6%FUP[C2A[MRMN)UBZ{U~5

上一条:相聚合职中美班 描绘未来精彩图——2020级中美合作办学专业...
下一条:漂洋过海的空中教室 ——经贸旅游学院中美班外教线上教学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