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相聚合职中美班 描绘未来精彩图——2020级中美合作办学专业迎新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0-10-2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10月21日下午,我校经贸旅游学院2020级会计(中美合作)、市场营销(中美合作)专业迎新会暨项目介绍会在经贸楼中美合作班级大教室开幕!经贸旅游学院党政领导、合作单位、专业负责人、班级辅导员及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迎新会作为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主题文化活动中的一个固定节目,每年都会在新生入校后举行,旨在为新入校同学介绍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概况、入学后学业规划及升学深造等相关内容。

活动开始,中美合作班级辅导员万晓仪老师作深情寄语。万老师对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同学们把握在校时机、团结协作,在学习、生活、处世立事等方面百尺竿头,不断进步。同时,她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海外留学的经验和体会。

说明: IMG_20201021_143640 说明: IMG_20201021_143747

针对目前国际形势的新变化,本次迎新会还就时事背景和形势作出研判和解读,正确引导同学们进行学业规划。会上,项目合作单位曹建社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美关系现状、美国社会生活现实、教育特色、赴美留学事项等内容。

此外,合作方程老师等还向同学们具体介绍了中美合作办学项目概况、专业优势、雅思教学、升学要求等事项。

说明: 未命名

整场活动老师和同学们热情高涨,双方互动热烈,老师现场解答许多学生提出的就业、升学、留学等相关问题。迎新会加深了学生对我校中美合作办学项目的了解,有利于学生合理规划大学学习和生活,同时,通过交流也增进了师生感情。

说明: 1079371c7d0f363e02b713af87692c5

上一条:我校举行“1+X”大数据财务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培训基地...
下一条:电商主播,专创融合—— 科大讯飞电商主播校园赛(合肥站)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