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来经贸旅游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1-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先扬、院长杨力、上海理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合肥服务中心总经理赵中华一行9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副书记尹仕果、副院长陈继林、刘圣春在经贸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交流会由尹仕果主持。

    在会上,双方交流了各自在党建、学生工作、实习就业、专业建设、实训实践、技能大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赵中华介绍上海理想人力资源公司在合肥地区的学生实习就业模式。

    会后,在刘圣春的陪同下,来访一行还参观了党性教育体验馆、实训室。

上一条: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学院来经贸旅游学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赵红院长一行考察省跨境电商创新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