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商贸学院来经贸旅游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29  文章作者:刘圣春  浏览次数:[]


1228日,安徽工业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商贸学院院长潘文明、国贸与跨境电商教研室主任朱颖、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武迪、地质与建筑工程学院(珠宝学院)地矿教研室主任李孔亮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副院长刘圣春,合职-梦森双创基地负责人、安徽梦森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捷在经贸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交流会由赵红主持。



在会上,赵红对潘文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经贸旅游学院的概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刘圣春介绍了经贸旅游学院在学生创新创业方面的做法及成功经验;吴捷介绍的合职-梦森新商科双创班的运作模式。随后双方就各自在教育教学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收获了经验,达成一些共识。双方一致表示,要通过相互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在刘圣春吴捷的陪同下,来访一行还参观了合职-梦森新商科双创基地以及实训专项直播间对双创班学员实训情况及基地的日常运作进行详细的了解。


上一条:不负韶华 感恩有你--合肥中铁凯莱酒店举办经贸旅游学院实习生...
下一条:安徽国防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来经贸旅游学院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