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一行来经贸旅游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311日,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院长王培俊一行7人来我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经贸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梅亚松、院长赵红、副院长刘圣春、合职-梦森双创基地负责人吴捷在经贸楼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梅亚松书记对王培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经贸旅游学院在党建、学生工作、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赵红院长介绍了经贸旅游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训实践、技能大赛、教学科研、校企合作、中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特色做法。合职-梦森双创基地负责人吴捷介绍了双创基地的运作管理模式。王培俊院长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商贸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和课程建设、社会服务、教科研、技能竞赛、中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就各自党建和教育教学工作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收获了经验,达成了很多共识,希望通过相互考察学习,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会后,经贸旅游学院院长赵红陪同王培俊一行参观了实训室和合职-梦森双创基地。

 此次交流进一步融洽了双方感情,增进了友谊,为两院相互促进、共同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合作。

上一条:校领导一行深入“合职-梦森双创班”进行工作调研
下一条:经贸旅游学院梅亚松书记一行赴企业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