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工作 >> 技能竞赛 >> 正文

经贸旅游学院邀请专家专程指导学生西餐技能大赛省赛

发布时间:2019-03-05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为迎接2019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经贸旅游学院在统一布署下,各项赛事的备赛工作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其中,由姚启芳老师指导的西餐技能大赛训练现场也是如火如荼,选手们正在紧张地训练。为了提高省赛成绩,姚启芳老师还邀请到国赛获奖的专家于3月4日下午来我院进行专业指导。

在西餐实验室里,专家从下午两点开始对参赛选手进行指导,对比赛中的竞赛规程:西餐宴会摆台、英语台面主题介绍、西餐服务、鸡尾酒调制等进行一一示范讲解;对选手从进场、摆台、拿酒、示酒、调酒,离场等整个比赛过程中容易犯的错误及注意事项不断地进行提醒和纠正;在指导过程中对学生提到的问题及时进行讲解并让学生模拟训练,直到学生明白为止。整个指导一直持续到五点,历经三个小时。通过专家指导,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对比赛规程更熟悉了,思路也更清晰了,比赛信心也倍增。

IMG_0873

专家指导结束后,姚启芳老师再次强调:要求选手们要熟悉竞赛规程、对比赛过程中易犯错误和注意事项要进行反复地强化训练;同时要求参赛选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还要求参赛选手要鼓足信心,相信自己,争取在该项比赛取得好成绩!

上一条:积极开展赛前培训 全力应战技能大赛——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