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介绍 >> 实训室简介 >> 正文

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3-04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

电子商务综合实训中心项目总投入资金220万,于2018年12月建成并投入使用。包括摄影美工实训区、网络营销实训区、数据分析实训区、移动商务实训区、创业孵化实训区等5个模块,总占地面积260平米,满足开展专业实训和社会培训。

该项目以安徽特色产品电商创业和合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为依托,通过打造多元化的能力培养体系,不仅为合肥地区的电子商务产业输送各类高技能人才,同时也为合肥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系统提供了先进的培训场所和服务;企业导师和院校教师带领学生开展的围绕安徽特色产品的电子商务创业项目,有效拉动了安徽农产品的增值和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的活跃性,是目前安徽地区先进的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基地。

上一条:智慧财会实训中心
下一条:VBSE财务综合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