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介绍 >> 实训室简介 >> 正文

中餐实训室

发布时间:2020-03-06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中餐实训室主要满足酒店管理专业中餐服务与管理所涉及的餐前准备、餐间服务、餐后收尾结账、主题宴会设计及菜单设计等课程内容的一体化教学与职业能力培训,配置有标准圆形餐桌、中餐餐具等。目前,主要开设中餐服务认知、台布铺设、托盘实训、对客服务技巧及餐具保养等实训项目,实现与真实的中餐服务与经营环境相对接。同时辅助于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餐主题宴会设计”赛项)训练。

本实训室的实训功能介绍:

1、仪容仪表实训:使学生掌握酒店仪容仪表的各项要求,给客人整洁和充满激情的感觉。

2、迎宾服务实训:使学生掌握迎宾的基本要求,能够正确地迎接客人,并熟悉迎宾过程中的各项注意事项。

3、托盘实训:通过对托盘服务基础知识的讲解和操作技能的训练,使学生了解托盘的种类和用途,掌握理盘、装盘、起盘、行走、卸盘的操作程序与操作要领,达到熟练端托、运用自如的要求。

4、中餐宴会摆台实训:使学生熟练掌握中餐宴会摆台的基本方法、标准及程序,要求做到操作规范、熟练无误。

5、中餐用餐服务实训:使学生了解零点用餐、团队用餐、中餐宴会服务的服务形式和特点;掌握零点、团队用餐、中餐宴会服务的服务程序和方法,牢固掌握不同类型中餐服务的操作规范、服务标准和服务技巧。

说明: pt2019_11_16_09_31_30

上一条:西餐实训室
下一条:导游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