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旅游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介绍 >> 实训室简介 >> 正文

西餐实训室

发布时间:2020-04-02  文章作者:  浏览次数:[]

我院西餐实训室主要面向酒店管理专业和旅游管理专业,承担《餐饮服务与管理》、《现代饭店管理》、《饭店服务技能实训》、《旅游礼仪》等课程的实训教学任务。

西餐实训室模拟酒店的服务环境,实训设备齐全。主要设备有西餐餐桌及配套桌椅、西餐餐具、餐巾和工作台等,可开展托盘、摆台、餐巾折花、酒水服务、菜肴服务、餐饮服务礼仪、西餐对客服务、西餐主题宴会设计等实训项目。

学生在仿真的酒店环境中进行学习,了解西餐厅的基本设施设备,熟悉设备管理的方法,并掌握西餐厅服务的操作技能和服务程序,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提升职场竞争力。

此外,西餐实训室还可开展院级餐饮服务技能竞赛,并为学生参加省级、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提供训练场地。同时能够满足学院其他专业,如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会计等专业的礼仪实训教学。

上一条:金融基础实训室
下一条:中餐实训室